Sakura_R

轩粉,好感豆几

团宠的日常(8)情人节

✺all亚轩

✺all轩党福利

✺算是日常小短篇

情人节快乐


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习惯了他们花式套路的宋亚轩也在情人节前几天开始悄咪咪地期待着他们布置的惊喜。甚至偷偷观察他们,有意无意地套路。可是观察了几天他都没发现个所以然来,反而倒是打听到了几个坏消息。


“对不起啊阿宋,我最近要回家一趟,可能不能陪你过节了。等我回来补偿你。”马嘉祺摸着宋亚轩的头安慰道。


“轩儿,情人节我不能陪你过了,我们初中部最近有个小型活动,我是负责人,我这几天都要住在宿舍里,不能陪你一起了。你自己也要开心玩,听到了吗。”宋亚轩看着手机另一头的刘耀文撇撇嘴,他是有听说过初中部最近在搞活动,只是没想到刘耀文是负责人。


“花生啊,苞谷最近参演了一部戏,这几个月都得在外面拍戏,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好好过节啊。”电话另一头传来敖子逸的声音,宋亚轩却半点高兴不起来。


“怎么大家最近都这么忙?甚至小贺天泽他们也都有事,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了,这还哪叫过节啊。情人节不就是跟情侣一起过的吗?你们都走了,我还过什么啊。”生气归生气,可也不能委屈了自己。所以宋亚轩决定情人节那天自己一个人跑出去玩,“反正只要不是一个人在家我就不算是被抛弃的那个。”宋亚轩自己安慰自己。


情人节那天很快就到了,宋亚轩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被闹钟吵醒,不耐烦地关掉,接着对着天花板发呆了几分钟,才再次承认了情人节只有自己和自己过这一事实。


宋亚轩洗漱完后下楼,半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播放着爱情公寓,好死不死就是关于情人节的那集。看着电视里的一对对都那么甜蜜幸福,宋亚轩羡慕的同时还有一点小委屈。


这一委屈吧,他就不舒服,不舒服吧,他就要吃东西。于是他走到厨房,拿出了冰箱里的牛奶和三明治。可能是没想到他起得那么晚,所以只准备了早餐吧。“正好给我晚上点外卖找了一个借口。”宋亚轩嘟嚷着。宋亚轩关上门就看见丁程鑫的便利贴。‘记得牛奶和三明治都要热了才能食用。(^_^) ’或许是写字的时候不稳,后面那个小表情画个跟鬼画符一样。


“丑死了。”宋亚轩吐槽了一句,正打算不加热就随便吃的时候,他又想起了上次他这么做结果半夜拉肚子,是张真源不睡觉陪着他,结果第二天训练没精神被老师说这一事。他皱了皱眉,最后还是向那群在他脑子里阴魂不散的人妥协。


宋亚轩吃着吃着就觉得心里十分空荡荡,觉得这屋子怎么那么空旷呢。宋亚轩如同嚼蜡似的快速解决完午餐不影响午餐的一顿饭,还不等他准备抬脚上楼继续躺在他舒适的小床上的时候,他就看见了一张传单。


那张传单也没什么特别的,藏在柜子的一角,上面还盖着一本杂志。宋亚轩好奇地拿起来,就看见原本干干净净的一张传单被圈圈画画的,看不清本来的样子。宋亚轩仔细地看了看,发现原来他们本是准备带他去游戏厅玩的,甚至还计划带他去旁边的小甜品店吃下午茶。上面的计划清清楚楚写了要干什么,宋亚轩突然就萌生了一种叛逆心理。


“哼,看我怎么一个人就把你们计划那么久的事情做完。到时候等你们回来了我就告诉你们你们的计划没有用了,因为都被我自己完成了,到时候肯定很好玩!”宋亚轩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他上楼快速地换好衣服,带了个口罩背了个斜挎包就出门了。


他首先打车向第一个地点——游戏厅出发。


游戏厅人不多不少,基本上都是大人带着小孩一起玩,当然也有不少情侣来秀恩爱的。


宋亚轩一走进去有就一位工作人员上前,给他一个小篮子,里面装着不少的游戏币。


“?”宋亚轩把疑惑都写在了脸上,还不等他询问,就看见工作人员对他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便离开了。


???宋亚轩迷惑了,难道这是在情人节看他一个人来玩所以给出的单身狗的福利?宋亚轩看着篮子里的游戏币嘟嚷着“不赚白不赚,这么好的机会我才不会放过呢。”说完便朝着吊娃娃机走去。


宋亚轩找了一处人较少的地方吊娃娃,凌他疑惑的是,这个角落的吊娃娃机库存十分充足,是那种只要晃几下爪子就可以轻轻松松抓下来一个的赶脚。


宋亚轩对着周围看了看“没道理啊,竟然没人来这里。”随即拿起一个币投入“那就让我来拯救你吧嘿嘿嘿。”宋亚轩甩了两三下爪子就把一个娃娃给推了下来。他乐此不疲,一连吊了好多布娃娃。


他将服务员给他的带子挂上他所吊到的布娃娃,和大大小小的钥匙扣斜背在身上,嘴里还振振有词地说着“那个长得像小狐狸的钥匙扣给丁儿,柴犬的给小马哥,玉米的给苞谷先生,一个小人在打拳的给小张张,向日葵给泗旭,钢琴的给天泽,铃铛的给小贺,狼宝宝给刘耀文儿。剩下的花生,话筒,彩虹都是我的哈哈哈哈。”宋亚轩十分满足地又跑去玩了跳舞机,篮球机,射击游戏等。玩尽兴了就把那些小条子拿去换了一个相框,粉蓝相间的,宋亚轩还挺喜欢。


在离开前给了他一盒游戏币的工作人员将一个心形气球拿给他,再一次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离开了。宋亚轩看着那气球明显是该给情侣的,他心里只是稍稍有点不舒服,那种感觉很快就散了。宋亚轩把气球和那些钥匙扣绑在一起“我大人有大量,这样就勉强算你们也跟我一起过了个情人节吧。”


宋亚轩接着来到了广场外一条街里的小甜品店,也是传单上计划的一项。而且他发现这甜品店里所拥有的甜品大部分都是十分精美漂亮的,而他也对这种漂亮的食物尤其喜欢。“还挺了解我的嘛。”宋亚轩微微笑着。


他点了一杯草莓味奶茶配着草莓味的小蛋糕坐在角落吃了起来。这充满着慢慢情人节气息的蛋糕和奶茶并不是他点的,而是在他还在思索要吃什么的时候,前台一位可爱的小姐姐突然说他是今天第九十九位顾客,免费赠送了他一份情人节限定套餐,还不用钱。


“这跟普通的草莓蛋糕和草莓奶茶有什么区别吗?为什么称为限定呢?”宋亚轩尝了一下,发现确实是跟平常不太一样,不过他尝不出来这不一样的地方在哪。


等他吃完去跟前台那个姐姐道谢的时候,那个姐姐突然拿出一个心形气球给他。“希望你今天玩的愉快。”宋亚轩只当是他们店今天的活动,没太在意。却没想到自己一出门就被一个萌萌哒的小孩子给拦住了。


“哥哥哥哥,这个给你。妈妈说这个兑换券今天不用就没办法用了,可是小樱现在要回家了,就送给你吧有缘的哥哥。”小女娃子对着宋亚轩甜甜的笑着,还把手上绑着的两个气球小心翼翼地拆开一个递给他,等他接过后晃着两个小辫子跑走了。


“这一个下午也太幸运了吧,免费游玩游乐园,免费吃蛋糕甚至还有免费的游乐园门票兑换券,难道做一个单身狗的运气会比较好?”宋亚轩盯着那三个一模一样的气球愣神。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宋亚轩想了想,发现自己还是搞不明白什么情况便也不想了。“总归今天开开心心的玩才是大事。”说完迈着步子朝游乐园的放向走去。


此时已经偏近傍晚了,游乐园人也不似其他时间段那么多,宋亚轩一个晃晃悠悠着走着,看见想玩的就毫不犹豫地上前。直到在过山车面前迟疑了下。


宋亚轩想了想决定还是试试“这可是个大好机会,回去朝那些人炫耀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做了过山车,看他们以后还怎么拿我不敢一个人做过山车这件事笑话我。再说了,这个过山车看起来还没有上次那个家庭过山车可怕呢。”宋亚轩把三个气球紧紧抱在怀里,为了怕不小心松手导致气球打到别人的脸,宋亚轩坐在了最后一排。


虽说自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可还是紧闭着双眼不敢看,知道适应了后才敢举起双手迎着风享受着。

做完过山车已然月亮升起,游乐园的灯光一瞬间亮了起来,五彩缤纷。


而就在这灯火阑珊的场景中,有一个穿着动画片人物小灰灰玩偶服的人站在他面前,手中拿着一束气球,看起来有七个气球的样子。那气球上似乎还撒着荧光粉,那光芒即使是在这黑暗的天空下有五彩斑斓的光照耀着也依旧这挡不住。


‘小灰灰’把手往前递,示意宋亚轩拿着。宋亚轩犹豫地接过,满脸疑惑地看着‘小灰灰’。“噗。”他似乎听到‘小灰灰’笑了一下,而且这声音还莫名有点耳熟。


‘小灰灰’拿出了一块白板,上面写着‘放飞气球’。宋亚轩当时沉浸在寻找面前这人声音的熟悉感来自哪里,所以想都不想就松开手,手中那是个气球就这么放飞了。


宋亚轩这才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那是个气球,准确的说是气球上的十个字“我们的团宠,情人节快乐。”当那八个人站在他身后说出那十个气球上的十个字的时候宋亚轩才想到,原来这一切的巧合,都是他们用心思考计划的,只为了给他过一个难忘且美好的情人节。


“原来,你们都没有抛弃我,你们还骗我说你们没空,你们都是大骗子。”宋亚轩看着那八个人脸上的笑脸,说着说着就不受控制地流下眼泪。


“傻瓜。”一直沉默的‘小灰灰’突然说话。“哭什么,我们不是都来陪你了吗。”‘小灰灰’摘下头套随手丢在脚边,从口袋拿出一张纸巾小心翼翼地为宋亚轩拭去眼泪。


“刘,刘耀文。”宋亚轩喊出来面前人的名字。“嗯,我在。”刘耀文捏了捏他的脸,满眼神情地看着他回应道。


其它八个人也在此时走过来。“笨蛋花生怎么哭了?”敖子逸心疼地看着他红红的眼睛。“阿宋啊,我们做这些是为了让你开心,可不能掉金豆豆哦。”马嘉祺摸摸宋亚轩的头。“我们亚轩最可爱,最乖了。”丁程鑫笑着狠狠揉捏了宋亚轩的脸。“亚轩你觉得下午的甜品好吃吗?那可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甜品。”李天泽温柔地笑着。“气球可是我准备的,亚轩你喜欢吗?”姚景元笑得甜甜地问。“那些布娃娃都是我掉到然后让亚轩玩的,我才是最厉害的。”张真源突然开始比起来。“那我还说主意是我最先想的呢。”贺峻霖白了他一眼。“这玩偶服是我借的。”一向沉默的陈泗旭竟也跟着他们比起来。“还有更惊喜的呢。”刘耀文突然开口。


九人相视一笑,一起抬起头仰望着星空。宋亚轩见状也跟着抬起头。今天的夜晚星星格外多,一闪一闪的,十分美丽。


“花生助理你可要仔细看好了哦。”敖子逸朝宋亚轩眨了眨眼睛。当宋亚轩再次仰望星空时就看见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在夜空中绽开。


“好漂亮!”宋亚轩目不转睛地盯着,而那九人却默契地移开视线看着宋亚轩。


在夜晚的星空下,你看着烟火,眼里色彩斑斓,闪烁星光。我看着你,眼里只你唯一,灿烂耀眼。


在这十个少年的心中,只剩下了这一句话。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这篇文能累积到520个爱心吗宝宝们,嘻嘻。

祝大家节日快乐,夜晚的浪漫,才足够让人心动啊。

评论(4)

热度(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