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_R

轩粉,好感豆几

终极台风

全员cp向。鑫逸,泗源,霖轩,达尔文,七折

第十六章

经过台风一班的努力,各校的强者都慢慢回到学校但奇怪的是,所有被抓走的人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看来还真是个阴谋。”马嘉祺挑眉笑笑。“一群人都失去了被抓走的记忆,那幕后主使想必也是个难缠之人。”陈泗旭坐在沙发上,任凭张真源给他包扎,虽然包扎得不是很好...

宋亚轩见陈泗旭不需要他帮助,就耸耸肩,跑去找他哥求安慰。结果扭头就看见他哥面红耳赤呆坐着,身旁丁程鑫还在耳语些什么,然后他哥就,更红了。

昔日团宠今日却变得如此不受宠,啧啧啧。宋亚轩撇撇嘴。

刘耀文倒是想跟宋亚轩玩来着,结果被陈玺达拉着,看了一眼贺峻霖就安分地跟陈玺达一样呆坐发呆。

宋亚轩只能发着呆,等到嘴边碰到一块圆形物体受才回过神。“给你。”贺峻霖讲手中的棒棒糖拆开递到宋亚轩嘴边。

“唔,草莓味。”宋亚轩没多想就咬了上去。看来还是有人想着我这个团宠的嘛。宋亚轩满足地眯了眯眼,活像一直得到满足的小猫咪。不知道贺峻霖有没有发现,此刻的他脸上满是温柔。

“啧啧啧,弟弟大了,不只依赖哥哥了呜呜呜。”敖子逸看着宋亚轩和贺峻霖之间的小动作,痛心地捂住胸口。

我从小宠到大的弟弟难道就这么被拐走了吗?!不行,必须找回平衡感。

敖子逸戳了戳丁程鑫“贺峻霖是不是你从小宠到大的?”丁程鑫以为敖子逸吃醋,连忙哄着说“怎么可能,贺峻霖从小没少被我打,而且他傻,每次的零食和玩具都被我抢了还一直粘着我,太烦了。”丁程鑫看着敖子逸说着。

敖子逸:...我家轩轩自从长大了就不爱跟我睡觉了,我可是用多少个馒头哄的,你竟然这么容易,果然还是我养的白菜被猪拱了,难受。

敖子逸委屈地瘪嘴,转过身不想去理丁程鑫,结果就看见他弟弟和贺峻霖有说有笑的,更难过了。

丁程鑫不解“怎么了?”“憋说话,我现在很烦躁<(`^´)>”我的弟弟不粘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丁程鑫往贺峻霖那看了一眼,眉头一挑就知道敖子逸在生什么气。霸气地把敖子逸搂入怀里,低声轻语“贺峻霖那小子把你最爱的弟弟拐走了,我把你拐走了,那么他不还是你最疼爱的弟弟吗?”

敖子逸被猛地搂在丁程鑫怀里还懵着,听到丁程鑫这么一说,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

吃着糖的宋亚轩左瞅瞅右瞅瞅,一不小心就又听见他哥和丁程鑫两人的小声话。“啧啧啧”宋亚轩摇了摇头“我哥怎么就这么笨呢?害,难怪被丁程鑫吃得死死的。”说完狠狠地把糖果给咬碎了。

贺峻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小家伙周围的怨气来自什么。但是呢,自家哥哥的台也不能拆,何况,本来说的,也没有错。

“今天的事辛苦大家了。现在也不晚了,大家早点回去,结伴而行,明天开始台风一班正式与暗处的黑衣人作战。”

“是!”

第二天,十一人早早就来到了台风一班。

“三爷三爷!八大高校的人又来了!”大宝与八戈急匆匆从前门跑进来。

敖子逸等人来到走火门。

敖子逸笑笑“怎么,又来找我们台风一班的麻烦了?”

这次八大高校的人倒是没有呛回去。

领头的人上前一步说“三爷,这次是我们八大高校不对,误会了你们。我们老大回来后虽说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他们都觉得你们不会是抓走他们的人,我们今天来是想像你们道歉的。我们八大高校不是蛮不讲理的人,上次那个人也只是想趁这件事来涨自己的威风,无意冒犯了三爷的弟弟,所以,我们八大高校的人在此,真诚地对台风一班的所有同学说一句,对不起。”领头人说完八大高校的人一同鞠躬,并齐声喊着“对不起”。

敖子逸等人互相对视几眼,接着马嘉祺发声了“既然你们道歉了,我们也不会在追究什么。最近事情发生得多了,看在同是异能者的份上,也提醒你们注意些。”

八大高校领头的人摆摆手扬长而去。

“看了八大高校的人,也不是蛮不讲理。”丁程鑫看向敖子逸。“老是来找麻烦,自然也就知道彼此的性格了。他们虽说是有点烦人啦,但是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点乐趣。”刘耀文点点头说道。

“而且如果没有他们来找茬,我们台风一班的名讳怎么能够响遍高校届?”宋亚轩调皮地反问。敖子逸摸摸宋亚轩的头。

“现在八大高校的事是解决了,可是我们的事就大发了。”李天泽毫不留情地泼了一盆冷水。“黑衣人迟早都会现身,我们台风一班也不会认怂。这场大战,总是会打起的。只是现在,我们该想想以后的对策了。”

刘耀文激动了“这还是我们训练后真真正正要开始的挑战,文哥我终于可以展示展示啦。”陈玺达对此倒是很担心“你还小,再说你也没有经历过真正的大战。那种高阶级的战争真的很恐怖。”

刘耀文拍拍胸脯“哪有什么,我可是有三爷罩着的人,再说了...”刘耀文环视一周,笑了笑“有你们这些兄弟在身边,我还怕什么?”

大家听到这句话都笑了。“也是你们可是我敖三爷罩着的人,天塌下来有我顶着!”“就你一个怕是顶不住吧,看来还是得我陪着你。”丁程鑫接着敖子逸的话。

马嘉祺挑眉“丁儿都这么说了,怎么可能少的了我?”李天泽和陈泗旭对看一眼“三爷的左右手可是我们,怎么能被你们给抢先邀功了?”

张真源看这一个个的,摇了摇头,却又忍不住说“算了算了,好兄弟就是要一起嘛,大不了帮你们处理好事后的烂摊子。”

陈玺达刘耀文也毫不犹豫地说道“耍威风的事加上文哥我!/我能够保护你们!”

贺峻霖什么都没说,却默默地站在了丁程鑫的身后。“我也可以!”宋亚轩抬起头说道。

大家看向宋亚轩。其实大家内心都不想让小可爱小天使扯入这场大战。但如今,恐怕只有彼此都在彼此身边,才能够保护得了对方了吧。

“我也可以,跟你们一起,守护时空哇。”宋亚轩宛然一笑。

敖子逸先是愣了一下,接着释然了“我们亚轩长大了。”

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郎了。

我们都长大了,都会,彼此守护了。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